我的梦想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
我的梦想是长大后赚很多钱开一家糕饼店,我要舵好多好多的面包和饼干、蛋糕,我要创作许多好吃又美味的蛋糕、饼干,让大家一边吃一边露出幸福的笑容。

如果没办法开的话我的第二个梦想是开饮料店,我要调出许多大家从来没喝过特别又好喝的饮料,让大家喝到我创作的饮料都赞不绝口!

不过我还有第三个梦想那就是开一家漫画店,我会开漫画店是因为我喜欢看漫画,我要在店里放很多漫画,还要摆一个白板上面建议大家看的漫画,让大家知道那些是好看的漫画,才不会在店里把店里把书翻来翻去的把书弄乱。

我要开一家卖最多面包的一家店,创造世界纪录,让大家有许多面包、蛋糕可以挑选,让更多人来我开的店买东西。

我要完成我的梦想的其中一个梦想,让人们得到许多幸福,让人们拥有更多的笑容,让整个世界拥有更多快乐和许多幸福,让整个世界世界温暖起来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