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梦想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
经过一学期努力认真的学习,以及战战兢兢地准备期末考试后,终于告别了小学三年级的生活,快乐地迎接暑假的来临,寒暑假是每个学生最期待的时光,因为有长假可以规划自己最想做的事,而今年暑假我最想做的事就是参加棒球训练营,朝着我的梦想——成为美国职棒大联盟选手迈出第一步。

打棒球以及观看美国大联盟棒球比赛的转播是我最喜爱的休闲活动,平时我只能利用假日跟爸爸及哥哥练习,因为人手不足,所以没办法享受真正比赛的乐趣。今年在爸妈的同意下,我终于可以参加梦寐以求的棒球训练营,除了接受正规的棒球训练外,并可以检视我平日自主训练的成果,最期待的是有机会正式成为棒球选手,上场比赛大展身手。

现在的我时常幻想比赛的场景,想象我是球队的主力投手,投出一鸣惊人的快速球以及高深莫测的变化球,让对手望球兴叹,不断地三振对手,展现投球的英姿;另外,也想象我是球队的打击王,身为球队的得分制造机,时常把球打得又高又远,轰出无数的全垒打,把对方投手打的无力招架,为球队赢得胜利,真是帅呆了!我已迫不及待的期待暑假赶快来临,好让我实现成为棒球选手的梦想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