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梦想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
每个人的长相不同,兴趣也不一样,唱出的歌声和旋律更是天差地别,更不用说是属于自己的、私密的愿望了;例如:刚出道的艺人想要出名,让人崇拜;学生想要考第一名,得到荣耀;或是总统想统治好国家,为大众谋福利......等,不同身分地位的人,都有不同的愿望,而我也有自己的愿望。

小时候听见表哥弹一些美妙的曲子时,我赶紧去和妈妈说我也想学钢琴。当时妈妈以为我只是三分钟热度,但没想到我的天分与努力,使我的程度一下子就超越比我早学半年的哥哥。在学习的过程中,当我一直弹错时,我曾经想过要放弃,但只要听到妈妈的加油声,我便又继续认真练习。

当我成为一位闻名世界的钢琴家时,却没有我原本想的一样快乐;因为每天必须练三小时的钢琴,并常常举办钢琴演奏会,害我累得不得了。不过,我完成这个愿望时,可以常常去医院演奏给病人听,希望他们能早日康复;因此,当我想起我弹琴不仅可以帮助病人,也可以完成我多年来的愿望,便又燃起我的动力。

愿望就像盖一栋建筑物一样,也像织一件毛衣一样,不是一时之间就可以完成的,而我的愿望也是必须每天认真的练习,唯有如此,才能期待总有一天,演奏出独特的乐曲,成为一位著名的钢琴家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