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长的过程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成长的作文 话题作文
每个人在成长的途中,都会有困难的时候,有些人会努力的找方法继续赴汤蹈火的往前面走,这就像前面有一条迷宫,不小心走到没有路的地方,都会往回走继续找如何出去的那条路,则有些人就不会管,就一直留在原地一步都跨不出去。

当我遇到了困难的时候,脑海会出现一句话,“太阳总是在风雨后,才雨后天青”。只要经历过了风雨就会见到五彩缤纷的彩虹。每一次遇到的难题,对我来说是可以挑战自己的好方法,也是一份收获。俗说:“一分耕耘,一分收获。”

运动会的那天,我参加了接力赛、两人三脚,快到了运动会的前一个礼拜,我会其它参加接力的同学一起放学留下来练习接棒,全力以赴的练习接棒,既紧张又 害怕的我,怕正式比赛的时候,会因为我的失误而害了大家。比赛的当天,我们班用尽了全力努力往前跑,结果我们班没有得名,很难过..因为我们很努力的练 习,只有得到第七名,但是我们已经尽力了。

因为有了失败的经验,让我们上了一堂宝贵的一课,使得我们要从失败中,慢慢的往成功的路前进,即使遇到了挫折,只要努力就可以往成功的道路走去。生命中的挫折,并不能阻碍一个坚强的人前进,其所阻碍者,也只是个自暴自弃的人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