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的小故事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
  爱是多么的残酷,爱是多么的可怕;但爱又是那么的温馨,那么的温暖!“爱”到底是什么?“爱”的感觉是怎样?只有亲身经历过的人才知道。

  他是一个小学老师,因为药物中毒,导致肾脏的功能丧失,必须靠着长期到医院洗肾才能维持生命,虽然换肾的机会微乎其微;还好他的家人努力的支持他,让他能继续的活下去,使他更勇敢、更坚强!

  有一天,突然接到医院的电话,通知他换肾的消息,他简直不敢相信,害怕和欣喜在此刻交会!手术过后,他的哥哥拿着报纸,给他看,上面写着:“有一位,美国少女伊丽莎白到台湾的教会实习,不幸被货车撞倒,送到医院急救。她的父亲是美国的医师,千里迢迢从美国赶到医院时,才知道爱女已被判定脑死;她的爸爸伤心的主动签下器官捐赠书,将爱女的眼角膜、肝、肾等器官捐赠出来……”小学老师含着泪水读完了这篇新闻,因为那个素未谋面的她就是他的再生父母啊!

  换肾以后,他慢慢康复了,康复后他常常与伊丽莎白的爸爸联络,感谢他的慷慨,使得他重获新生。小学老师来到伊丽莎白实习的教会,在伊丽莎白生前最喜爱的树下,流着感恩的泪;牧师把我介绍给教会的人,并且祈祷,听到这儿,他早已热泪盈眶,心中澎湃不能自己!

   我相信人间有大爱,那温暖又温馨的大爱!大家只要发挥爱的力量,相信爱,我相信每一个人一定都会被感染。我们的心有两面,一面温暖、善良的爱心,一面冷 酷、无情的黑心,只要你翻开爱心的那一面来面对别人,别人也会用爱心来面对你。让我们一起翻开爱心的那一面,一起面对别人、感染别人,让世界真情流露,充满无限的爱!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