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的爱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
“哇!哇!哇!”三更半夜孩子又再嚎啕大哭了!当孩子在哭闹时,我总是温柔婉约的照顾她;当孩子快乐时,我总是欢天喜地的和她一起玩耍;当孩子悲伤时,我总是不厌其烦的安慰她。哇哇大哭的女儿在我温柔的呵护下终于安静了,又展现她甜美迷人的笑容。

每当孩子进入梦乡时,就已经三更半夜十二点多了,每天都必须十二点以后才能睡觉,早上五点又要起床,这才让我感受到妈妈的辛苦,也让我感受到要当一个妈妈或是爸爸是没那么容易的,所以当子女的,怎能不好好孝顺爸爸妈妈呢?

我想很多人生小孩应该都是很幸福的吧!应该不会打小孩,更不是虐待小孩,所以我也不例外,一定要当一个称职的好妈妈。我才不会对我的孩子大呼小叫,对他们嫌东嫌西的,甚至没事就挨打孩子,因为孩子会耳濡目染,深受爸爸妈妈的影响。但要当一个好妈妈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,虽然我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,但我每天还是都在学习如何当个好妈妈。

孩子总是很爱吃,但就是要爱吃,爱吃才会长高长大啊!我才不像以前爸爸老是爱碎碎念:“有得吃就好了,还挑嘴,哪来那么奢侈的食物?不给你吃!”以前爸爸自己总是偷吃巧克力,被发现了还狡辩:“偶尔吃没关系嘛!”如果我的孩子想吃我就会让她吃,这样她才能长高长大,且快乐又幸福啊!只要告诉他们,记得赶紧去刷牙,养成清洁的好习惯,这才重要啊!当一个好爸爸、好妈妈不就是要这样做吗?

突然有人开了我的房门,原来是我温柔又疼爱我的妈妈。奇怪,我不是已经变成妈妈了吗?啊!原来这是一场梦。梦中的我就像妈妈疼爱小孩一样,所以我的家庭非常的幸福美满!我将来长大一定会是个好妈妈的,但是,可能要很久很久以后才能当爸爸妈妈吧!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