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爱的作文:爱的纽带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

  让爱飞翔,让爱的纽带飘扬,让它飘,一直飘到你的身边——玉树。

  将我的祝福赠给你,将我的关心赠给你,啊!玉树,你不会孤独,我们会永远陪在你身边。你要坚强,要永敢,让我们一直陪你走下去。

  让我献上洁白的哈达,让我献上最真挚的祝福!无需言语,让爱的纽带飘扬,当你受伤时,我们会陪在你身边,你快乐时,我们一起欢歌舞蹈……玉树,让我们陪你走下去,不管多坎坷,多曲折的路,来吧!让我们牵着你的手,一直走下去。

  同胞们,不管相隔多远,请相信,我们的心永远跟你们在一起;灾难中,失去母亲的孩子们,你们的遭遇使我们悲伤,你们是不幸的,但你们,也是幸福的,你们有一个疼你们,爱你们,在灾难面前,把生的希望留给你们,把死的危险留给自己的母亲。不要悲伤,请相信,每位母亲,都是孩子的天使。你们的母亲,正天的边际,看着你们对你们微笑,因为她们希望你们能坚强,要勇敢,不要被困难所打倒。同学们,让我们一起读书,一起欢乐。

  玉树,坚强,要坚强啊!

  汕头市潮南区陈店镇溪口小学六年级:陈素玲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