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母的爱

2018-12-10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
每个人从小到大,心中一定都有一位值得尊敬和学习的勇者,我也不例外。在我的眼中,唯一能让我打从心底所敬佩的勇者,就是我的父母。

如果没有父母,就不会有我,父母费心劳力生下我,还要担心我食、衣、住的问题。每天怕我吃不饱、穿不暖,花钱让我上学,只希望未来能有一番成就。为了我,他们甘愿当坏人,每天苦口婆心、耳提面命的告诫我什么是该做的,什么是千万碰不得的。这些事看起来虽然很平凡,但却需要无比的耐心和爱心才能做到,对我来说也是最珍贵的!

想到自己有时气不过,总是会跟父母顶嘴,现在反省,这样的行为真是让父母伤心不已,记得有次爸爸生病,身体因为不舒服而躺在床上,却还是帮我检查功课,错了一题,爸爸只是讲了我两句,我就开始生气,气了好久都不理他,现在,回想起来,真的很不应该。而这样为了我尽心尽力的人,是我心中的勇者。

俗话说:”父母恩重大如山”,希望我从现在开始可以孝顺父母,尽孝道,用我最大的心力来报答他们,我也要努力做父母心中的勇者,让爸妈安心、快乐和骄傲!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