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妈妈的爱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
“起床了!太阳都晒屁股了还睡?而且别人都要上学了!”爸爸又像往常一样,有如狮吼般的叫声立刻把我从睡梦中吓醒。真奇怪,我就是想要再睡一下子呀!想到这儿,我立刻觉得,如果我是爸爸,那该有多好啊!因为感觉好像大人握有无限的权力。可是爸爸却说:“要成为爸爸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,因为啊,爸爸不但要照顾家人,而且还要处理公司的事,真的快要烦死了!”

不过,我的想法和爸爸的想法大不相同,因为如果我成为爸爸以后,我想,我应该会用开朗的心情去面对工作上的问题吧!而且我也希望我的小孩会是一个孝顺又负责的乖宝宝,这样的话,成为爸爸的我,也可以安安心心的去公司上班啦!

最近,妈妈又再说我变胖了,拜托!我才三十三公斤而已,这哪叫变胖嘛!没听说“小时候胖不是胖”的道理吗?我妈妈真是杞人忧天,庸人自扰啊!而且如果我当爸爸的话,吃那一点东西怎么工作啊?偶尔吃一下“垃圾”又不会突然食物中毒,没想到妈妈竟然这样对我说:“不行!一定要天天吃“有机”的食品,不然你有什么“三长两短”我可不管喔!”真是爱大惊小怪的妈妈。我就是要发育所以才会拼命吃呀,难道妈妈要我长大以后变“小蚂蚁”吗?因为我就是一只爱吃爱睡的“猪”嘛!爱吃,让我的身高叫同学们啧啧称奇;爱睡,让我的神精发育良好。就这两点,我又有什么错呢?

未来,好像离我们很近,又好像离我们很远,而爸爸妈妈,也不能一辈子都待在我们的身边。等我们长大以后就要换成我们成为爸爸妈妈,来照顾一家人。我想,当爸爸的我一定能把我们这个小家庭,变成一栋豪华的房子,让一家人过着幸福、快乐的生活。因为当爸爸的我,把阳光般的温暖,把春雨般滋润的爱,装满了整栋房子,连房子都容光焕发了!呵!呵!呵!我是不是一级棒的模范爸爸呢?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