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、妈妈的爱

2018-02-08作者:吴若君推荐访问:关于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

我有一个温馨幸福的家,家里有爱我的爸爸和妈妈,在他们的精心呵护下,我一天一天地长大。

忘不了无数个清晨,一缕缕早饭的香气飘到我的床头;忘不了无数个夜晚,一曲曲妈妈的摇篮曲伴我入睡;忘不了每当我考试不理想时,爸爸鼓励的话语和信任的眼神;忘不了游泳池里和滑雪场上,爸爸有力的双手和温暖的怀抱……

记得,有一次我夜里发高烧,妈妈一次次地给我测体温,一遍遍地给我擦身体帮我降温,一回回地哄我吃药……看着妈妈焦急的眼神、疲惫的笑脸、深深的黑眼圈,我心里默默地对自己说:“我一定要乖乖吃药,快点好起来!”

还记得,有一次,爸爸妈妈带我去威海野生动物园玩,突然下起了雨,而我们的雨伞放在了车里。爸爸让我们在洗手间里等,而他冒着大雨跑去拿伞。看着爸爸雨中奔跑的身影,我感觉到我眼前的一切也变得湿濛濛的了……

母爱似水,父爱如山,而我就像这山水间一株幸福的小树苗,健康快乐地成长着!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