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生活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学校的作文 风景作文
  校园里鲜艳夺目的花,令人赏心悦目;和风庭园里,潺潺的流水声,更是令人心中感到一片寂静;阳光的太阳照耀绿意盎然的草地,五颜六色的花,让人好像置身童话般之中。校园的美俯拾即是。
  “当!当!当!”下课钟声一响,大家就好像火箭一样跑出教室,有些人冲往喧嚣的操场,有些人去和风庭园散步,聊聊天,看看优美的风景;还有人去梅林园,欣赏美妙的音乐表演。走一走,肚子饿时,还可以去食堂买热腾腾的包子,食堂的阿姨常常忙得上气不接下气,真是辛苦呀!
  我最喜欢的科目是音乐课,老师和蔼可亲,老师吹的笛声非常嘹亮,而老师只要播放音乐,大家都会高兴的合唱,或者是一起合奏,唱出青春的乐章,吹出美妙的音符,使我们陶醉在音乐国度里。
  我在校园中过着多采多姿,而陪伴我最久的就是同班朋友,不论上课或下课,朋友都时时刻刻陪在我身边,鼓励我、安慰我。我们一起散步,聊天或互相说心事,没有朋友的陪伴,校园生活就不会那么有趣。如果我是小花,朋友就是我的水分,我要把美丽的记忆记在脑海里,永远都不会忘记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