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的学校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学校的作文 风景作文
  这个学校很棒,有好多漂亮的老师、认真工作的班主任、治学严谨的校长等。学校里面有好多东西,有大王椰树、还有青蛙呱呱呱叫的生态池。
  我的学校有温柔的护士阿姨,每次我们受伤的时候,都温柔的帮我们擦药;还有一位哨子一直吹个不停的教务处老师,每天都为了保护我们的安全,叫我们不要在走廊上奔跑,也不要大吼大叫的;别忘了我们的校长,校长也会管我们的行动,例如:看到老师都要说“早或好。”,早上的时候站在校门口和我们说声早,也用笑脸看着我们。
  学校里的生态池,里面有可爱的蝌蚪、小鱼儿,在学务处后方也有一个池塘,里面也有蝌蚪、小鱼儿,还有一只大鱼,都是我喜欢的地方。学校有时候会办庆生会,会请我们喝饮料,还有鸡块、蛋糕……等好多东西,其中还有一块大蛋糕。
        这个学校很好,有很多可爱、乖巧的小朋友,以后我要永远在这里陪伴我的同学和老师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