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年的大学校园生活自我鉴定

时间:2018-02-07 18:19:35来源:推荐访问:自我鉴定范文

  回首四年的大学校园生活生涯和社会实践生活,有渴望、有追求、有成功也有失败,我孜孜不倦,不断地挑战自我,充实自己,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。

  在校期间,本人一直勤奋学习,刻苦钻研,通过系统地学习掌握较为扎实的基础知识。由于有良好的学习作风和明确的学习目标,得到了老师及同学们的肯定,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。

  在学习上,我一直坚持自己务实的个人作风,认真学习专业课程,终于凭着耐力,在xx年年-XX年度大学第x学年最后一次综合测评中喜出望外地中了个尾彩——获得学校的优秀学生综合奖学金。

  在生活工作上,我最大的特点是诚实守信,热心待人,勇于挑战自我,时间观念强,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作风。由于待人友好,所以一直以来与人相处甚是融洽。

  思想上,进入大学以后,我认识到仅仅学习好是不够的。要追求上进,思想上的进步也是必不可少的。作为当代青年,我们要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。在大学期间我时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,不断加强党性修养,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。

  在政治上,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。经过自己的不断努力,我在xx年光荣的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。

  四年的大学生活,使自己的知识水平、思想境界、工作能力等方面都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。在这即将挥手告别美好大学生活、踏上社会征途的时候,我整装待发,将以饱满的热情、坚定的信心、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战,攀登新的高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