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生活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学校的作文 风景作文
校园生活对我而言,占去的我生活的大半,是我最重要的生活场所之一,如果校园是幸福的,那我就会天天眉开眼笑,是个幸福的小女孩了。
对我来说,校园里的幸福总是互相的,同学和老吃乐于分享,愿意互相帮助,彼此毫无芥蒂的交流着,这就是聚在一起最大的幸福了。
同学们一起出外游玩,无疑是我童年生活最大的满足了,大家一起玩游戏,捉蝴蝶。一幕幕幸福的时光永远都不会忘却。
虽然时光一去不返,那快乐的时光不再重演了,偶而同学之间会因为年龄增长,想得多,冲突也多起来,幸福不知不觉在争执中悄悄的溜走了,让我好扼腕。
不好好把握幸福,怎么会快乐呢?我觉得把幸福找回来的方法,就是“多包容,原谅”别人,而且“少看缺点,多看优点”是交友的关键。同学在一起时,多享受才能捉住幸福。
同学,我们在一班的时光不多了,过了那焰热的两个月,以前的幸福时光,连绵不绝的嘻笑声将成为回忆,接下来得面对高年级的压力。所以把握幸福吧!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