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的校园

2018-12-10作者:骆欣宜推荐访问:关于学校的作文 风景作文
       我有一个美丽的校园,校园里四周都是那美丽的景物,四季的校园都招惹人喜爱,尤其是春天的时候,万物复苏,景色迷人。

       一走进校园,就看到了一颗茂盛粗壮的大树。这颗大松树已经有些岁数了。我们学校的一处美丽的风景。这颗大树笔直的站在那,像一位士兵一样,守护着我们的校园。

       大松鼠旁边就是我们的教学楼。教学楼有四层楼,一层楼有五个班级。每一层的最右边就是我们的教师办公室。我们学校的教学楼时而安静时而热闹。安静时同学们在写字、看书;热闹时同学们在上体育课、在下课玩耍。

       学校的教学楼前有几十颗银杏树。春天时 ,银杏树上长出了一片片小小的绿绿的银杏叶。那银杏叶绿的真可爱啊!那一颗颗银杏树长得真高啊!像巨人一样,身体细细的。小小的芽儿慢慢长大成黄色的叶子。

       银杏树前就是我们的操场。我们的操场很宽广,有跑道、有排球网,还有篮球架。在这里我们可以体育运动,锻炼身体。有许多香樟树围绕着操场,使操场又多了一处美景。走近一看,树上有一棵棵小小的果实,是绿色的。成熟时小果子就掉下来了。站在香樟树旁,总能闻到一种突然的香味,让人感到心旷神怡!

       校园里的景物说也说不完。这就是我们的校园,也是春天的校园。

义乌市吴店小学503班骆欣宜 指导老师:吴小娇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