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情的冬天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冬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
大地一片雪白,整个世界弥漫着一股懒洋洋的气氛,银白色的雪覆盖了原本五彩缤纷的世界,掩藏了充满生机的大地,这就是冷酷无情的冬天。

无情的冬天,毫不手软的摧残着所有生命,美丽的花儿纷纷枯萎凋零,只有勇敢的梅花在与北风搏斗着,盼望能获得那少得可怜的生存机会。树爷爷下巴垂下来的“三千烦恼丝”也随风飘扬着,彷彿只要在稍微大力点,树爷爷想“长命百岁”的愿望就会在瞬间破灭了。

穿梭在笨重的人群中,看着路上的行人吐出一口又一口的“甜甜圈”,戴着手套、穿着皮毛大衣,好像寒流侵袭身体,血液就快冻结了一样!每到冬天,火锅店的生意总是门庭若市、生意兴隆,而冰店的老板却只能在一旁干瞪眼,坐在门口“抓麻雀”。

冬天时,窝在温暖的被窝里,吃着热腾腾的火锅,真有种说不出来的幸福呢!有时,冬天会让我享受到美食、欣赏到美景,尝到“幸福的滋味”;有时,会让我对床眷恋不已,总是和闹钟争吵了许久,但结果都是我输,只好乖乖的穿上大衣、戴上手套心不甘、情不愿的去上学了!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