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鸭,得救了! 二年级想象作文400字

2019-08-14作者:推荐访问:二年级作文大全 二年级作文

树林里,天气阳光明媚,树木生机勃勃,草地碧绿碧绿的。

这天,小鸭兴高采烈地说:“妈妈,这么好的天气,我想去游泳,可不可以呢?”妈妈笑了笑,说:“可以呀,那你在路上要小心啊。”小鸭点了点头,就匆匆忙忙地上路了。他走呀,走呀,“扑通”一声,一不小心掉进了一个又大又深的坑里。小鸭怎么跳,也跳不上来。于是,“嘎,嘎”地大喊:“救命呀!妈妈救命呀!”正在这时,天上飞来飞去的小鸟听见了,她们连忙叫来了小象,小猴和小熊。小猴自告奋勇地说:“我先来救小鸭吧。”只见他折了一根又细又长的木棒,伸到坑里面。可是小鸭没有手啊,怎么拉得上来呢?小猴急得脸都红了。这时,胖乎乎的小熊跟着拿来了又大又圆的桶子。在旁边的水池里提了满满一桶水,往大坑里浇去,可是土很快就把水吸干了。小熊也着急得红了脸。力大无穷的小象伸出长长的鼻子,慢慢地伸进了大坑里,一下子把小鸭卷了起来,放在地面上。小鸭激动地说:“谢谢你们!我要去河里游泳了,你们跟我一起去吗?”小象,小熊和小猴异口同声地说:“不用了,我们还要玩游戏了。”于是小鸭去游泳了,小象他们也欢快地玩起了游戏。树林里又飘起了快乐的笑声!

小朋友,小鸭走路不小心掉进了坑里,很危险啦!我们可不能学它哦!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