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动人心的运动会 写秋季运动会的作文300字

2019-08-14作者:推荐访问:二年级作文大全 二年级作文

今天,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。

早上,激动的运动会开幕式开始了,你们瞧,操场上人山人海,热闹非凡。我们全校40个班,迈着坚定的步伐,走向了主席台,每个人都喊着自己班胜利的口号。我们二(6)班也喊着胜利的口号:“二(6)班,加油!二(6)班,必胜!”观众们给我们班热烈鼓掌了。接着,校长大声宣布:“田径运动会开始了!”

你们瞧,我们班的跑步高手杨子江,别看他个子小,他跑起来像一匹骏马,一马当先。后面的选手也紧紧地跟着,不过他很快赢得了冠军。激动人心地接力赛开始了,杨子江一开始就像风一样跑,遥遥领先,把别人班上的运动员甩得远远的,就这样,一个接着一个。这时,就在最关键的时候,李宗昶掉棒了,他不慌不忙地捡起棒子,跟上了队伍。精彩的接力赛结束了,我们班得了第一名,大家一蹦三尺高!

我没有选上运动员,但是我很开心,因为我当上了小记者啦啦队!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