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事动脑筋

2019-08-14作者:推荐访问:二年级作文大全 二年级作文

秋天的一个周末,兔妈妈叫小白兔去菜园摘南瓜。到了菜园,小白兔一眼就挑中了一个巨大无比的南瓜,于是,小白兔吃力的抱起南瓜往家走去。

南瓜太重了,不一会,小白兔就累得不行了,只好坐在路边休息。这时,小熊骑着自行车。小白兔灵机一动,心想:“车轮是圆的,南瓜也是圆的,我把南瓜滚回家,不就不用废力了吗?”小白兔赶忙起身,轻松的把南瓜运回了家。

回到了家,兔妈妈看见了大南瓜,吃惊的问小白兔:“南瓜这么大,你是怎样把南瓜运回家的?”于是,小白兔一五一十的把经过告诉了妈妈。妈妈听了,给小白兔竖起了大拇指,说:“你真棒!”

老师点评:作者以拟人的手法,语言准确,鲜明、生动,内容极其丰富具体,语言活泼明快,富有情趣。文章语言清新活泼,描写能抓住事物的主要特征,篇幅短小精悍,值得一读。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

遇事动脑筋相关的二年级作文大全大全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