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童年300字 我和爸爸比童年

2019-08-14作者:推荐访问:二年级作文大全 二年级作文

寒假,爸爸带我回老家,寻找他童年的美好回忆。

我参观了他的小学,参加爸爸的小学同学聚会,拜访了他的老师。看着爸爸和大家的关系这么好,我想他小时候也一定和我一样,在学校度过了美好的时光。爸爸说过,学校条件虽然没有现在好,但老师同学的感情是不变的。

爸爸拿出他儿时的玩具,虽只有很少一箱,但我觉得每件都很有趣,而且保存得很好。我的玩具有好几箱,但完整的却不多。爸爸对我说:“玩具也是童年的好伙伴,我们是不是应该好好对待它们呢?”

老家的门口是一望无际的田野,每天放学爸爸就会到这里帮家人做农活,爸爸觉得能帮爸妈分担工作很自豪。而我的户外活动大都是到广场上玩滑板,爸妈发现我喜欢运动,十分开心。

我经常会听到大人说,现在的小孩太幸福了,以前的小朋友都很辛苦。但是我爸爸从来不这样讲,他只会让我珍惜童年的美好时光。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