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购作文300字 妈妈的网购生活

2019-08-14作者:推荐访问:二年级作文大全 二年级作文

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,网购成为信息时代便捷利民的购物方式。它悄然走进每一个家庭,成为男女老少的日常。“双十一”、“双十二”,更是刮起一阵“购物热”。折扣多多,刺激了的购物欲望——买买买!妈妈首当其从加入购物大军。

回想起前几日,妈妈一回到家就急匆匆地放下手中的包,以闪电般的速度冲到电脑面前,两眼注视着前方的“猎物”,开始刷刷地点击商品,加至购物车。我时不时地看看妈妈,可是她依然专心致志地盯着电脑,完全沉浸在自己的购物世界里。看妈妈这个样子——购物狂,我忍不住捂着嘴巴偷偷笑了。

今天做完作业之后,妈妈就从身后拿出了一个包装盒,面带微笑地说:“快看看我给你买了什么?”我欣喜若狂打开一看,“太漂亮了!多功能的手表!”网上购物方便地货比三家,省时便利,还能买到一些生活中的“神器”。

网购,商品琳琅满目,选择多多。只有你想不到的,没有它做不到的。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