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春天作文300字 春天的精灵

2019-08-14作者:推荐访问:二年级作文大全 二年级作文

花瓶里的干花抽出了嫩黄的新芽!它是春天的精灵,正悄悄地对我说:“春天来了!”我要到公园里去瞧一瞧。

来到公园的草地上,各种颜色的野花遍地开放,黄色的蒲公英,粉红的桃花、淡紫色的丁香花……真像一个个调皮的小宝宝向我们撒着欢。地上的小草不知什么时候从地里钻出来,正悄悄地观察着悠闲散步的人们。

走到湖边,湖面上几只白鹅在水中戏水,我不禁咏起了诗“鹅,鹅,鹅,……”湖水,绿得像是嵌在大地上碧玉,被风一吹,荡起鱼鳞似的波纹。咦?书里贪玩的“小逗号”们怎么都偷偷跳进湖里做起游戏了?啊,原来是一群可爱的小蝌蚪啊,它们的尾巴一摆一摆地,游来游去,可真快活呀!岸边有那排翠绿的垂柳,轻轻地跳起舞来,她一定是找到了伙伴,快乐得手舞足蹈。

啊,是谁让它们如此欢快!如此幸福!是你,富强的祖国!

我爱祖国的春天,更爱春天的祖国。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