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化作文300字 赶集

2019-08-14作者:推荐访问:二年级作文大全 二年级作文

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了,在这短短几十年里变化真大 。记得上次跟妈妈去外婆家的时候刚好碰到赶集很热闹。外婆跟我说妈妈小时候很喜欢跟她去赶集,因为在她们那个年代想要买个东西卖个东西是要等到5天一次的赶集,一到赶集那天外婆就会把家里养的鸡、鸭和种的菜拿到集市上去卖,换了钱就买些家里需要的东西。哪像我们现在这么方便啊!随着人们渐渐富裕起来,网络走进了各家各户,人们现在都用上了电脑、手机,只要一部手机在手就可以做很多事情,不出门就可以在家购物,可以在网上开店做生意赚钱,我们还可以利用网络学习.......现在科学技术不断的发展,网络给人们带来了便捷,提升了人们的生活品质,现在我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无所不能的电脑,仅仅这三十多年,这变化真大呀,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党的政策好,带着我们走向了现在美好的新时代。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