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护地球作文300字 臭水沟不见了

2019-08-14作者:推荐访问:二年级作文大全 二年级作文

我的家乡在安溪官桥善坛村,是一座美丽风景优美,山清水秀的小山村。

家乡的小溪波光粼粼,清澈见底,原来沿江有砖厂,水泥厂,沙厂,服装厂……这些厂让溪水、河水变成乌黑的。因为从工厂排水管里流出来的废水里有许多化学成分,让溪水、河水变得时而绿,时而黄,时而黑。还有一股臭味。还有废水造成了水土污染。逐渐就成为一条条臭水沟。

世界上有成千上万个工厂。工厂可以给我们带来好处,比如:电厂可以让我们生活更方便,我们的手机可以充电,看电视等。相反工厂也对我们来说危害是相当大的。这些脏兮兮的东西就是受害者也是危害者。

经过这几年政府的不断改善,臭水沟,小河,小溪变干净了,水变绿了。我想告诉工人们,请不要再危害地球环境和清水周围的景物了,请还我们一个完整的地球,没有被污染的地球吧!让我们用自己行动加强起来去保护我们的地球,不让她受污染,臭水沟就永远不见了。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