种黄豆的过程的作文300字 种子的成长

2019-08-14作者:推荐访问:二年级作文大全 二年级作文

有一天,我笑着对妈妈说:“老师布置了一个作业——让我们种植物。”妈妈说:“你想种什么东西啊?”我立刻说:“我想种黄豆。”妈妈马上找来几颗黄豆。黄豆穿着黄色的外衣,很是特别,我把它们种在透明的杯子里,仔细观察它的生长情况,它的生命力真是太顽强了,从一颗小种子慢慢地发芽,我看到它的芽是从黄豆的开口发芽,从粗到细,芽的顶端,是有一点偏青绿色。而黄豆的颜色却有一些变淡了。芽的表面是有一横一横的条纹,但是不是很明显。种子发芽的时候,黄豆皮是破的,说明芽是从黄豆的里面发芽的。

小芽的形状又细又长,我的黄豆宽一厘米,小芽长三厘米呢!我的种子长的多快啊!因为这几天天气非常好,阳光充足,水分也很充足,可能是这个原因吧,还有可能是黄豆适合在这种环境成长。

我祝我的小种子快快长大,健健康康的长大!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