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事作文350字 学包馄饨

2019-08-14作者:推荐访问:二年级作文大全 二年级作文

“今天吃馄饨好吗?你要学吗?"奶奶问我,“好呀,好呀!”我嘴里说,心里想这次一点要学会,不瞒你说我已学了好几次还没成功过呢!

奶奶把准备好的皮子和馅放在桌上,开始了,只见她左手心上放一张皮子,右手用筷子挑起一点馅往皮子里一裹,然后左一捏,右一捏,一只馄饨在手中“诞生'了。

我赶紧学起来,左手也拿着一张皮子,右手用筷子挑一的馅小心放在皮子上,两手使劲一捏,,只觉得粘乎乎的,,一看,"哎呀”我不禁喊出声来,原理我用力太大,涅破了,赶紧“急救'按住,馅又从另一边冒出来,我连忙再用一张皮子裹住才堵住漏洞,终于包住馅了。但是,馄饨已成了饼。我不甘心,再重新开始,又经过几次的反复,终于包出像样的馄饨了,奶奶夸奖我是个爱学习的好孩子,我开心的笑了。

通过学习包馄饨我还明白了一个道理,心里想的和做的要一样那就要多学多练才能成功,我把这方法用到学习上一定也会成功的。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