召唤生机的小鸭子作文

2019-03-19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鸭子的作文 动物作文

  今年冬天,我们一家坐着飞机来到了三亚。一提起三亚,除了那一望无际的大海以外,我就想到我们家楼下的池塘和花园,它给予了我们无数欢乐。

  以前,我和哥哥喜欢在高高低低的假山上和郁郁葱葱的竹林里玩耍。可是今年的池塘不一样了,这里来了三位“客人”——三只小鸭子。

  小鸭子像一团毛绒绒的小球球一样,分辨它们很容易,一只的嘴巴是黑色的,一只是深黄色的,另一只比较特别,从嘴尖开始到嘴的中间有一条黑色的纹,其他是黄色的。

  它们的身子是嫩黄的,尾巴处呈现出淡淡的黑色,小尾巴有些翘,脚掌是橙色的,划起水来小屁股一扭一扭的,真逗人。

  小鸭子们吃东西的时候最可爱,它们把头埋到水下,小尾巴翘得高高的,嘴巴发出吧唧吧唧的声音,瞧它们那样子,一点儿也不文雅,一看就知道是三个小淘气包。

  当它们受到惊吓的时候,小尾巴就会压得平平的,脖子用力的往前伸,小脚儿一个劲地划水,别看它们平时游得慢条斯理的,这一冲,速度可还不慢哦。

  还有,小鸭子也会散步哦,当楼下的人比较少的时候,小鸭子便爬到岸上来走走路,你也许会问,鸭子怎么会爬呢?它们先选好落脚的地方,然后用脚一蹬,把脖子一伸,胸一挺,就上去了,如果不是亲眼所见,我再也不会相信鸭子有那么敏捷。鸭子还有一个“经典动作”——挠痒。它把脚伸上脖子,然后像狗狗抓痒的时候一样快速的上下动,还把脖子伸得长长的,眯着那小眼睛,一副很享受的样子。

  三只小鸭子在欢乐的戏水,它们给花园增添了多少生机,给小池塘带来了多少欢声笑语,给孩子们带来了多少意想不到的惊喜!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