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救小鸭子550字作文

2019-03-19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鸭子的作文 动物作文

  一天上午,小鸭子丁丁去主持当当和花花的婚礼,它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,一边走一边想主持词,突然,一不小心就跌进了一口枯井,丁丁想:我一会还要主持婚礼,可不能在这耽误时间呀,我可得赶紧爬上去,于是丁丁使劲地往上爬,一次,两次,三次……可是最后还是没有爬上去,丁丁焦急万分,“哇哇”地哭了起来

  它的哭声引来了小猴子聪聪、大象胖胖、和小熊笨笨。聪聪最先来到这里,它看见丁丁跌进了枯井里,关心地问:“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呢?摔伤了吗?怎么救你呢?”它急得抓耳挠腮,突然,聪聪眼前一亮,兴奋地说:“我可以用我的长尾巴把你拉上来。”丁丁激动地说:“这是谢谢你,那你赶快拉我上去吧。”聪聪把尾巴伸进井里,可丁丁根本抓不到,试了几次都未成功,最后只能以失败告终。

  大象胖胖看着猴子滑稽可爱的样子,乐了,说:“闪开。”又俯下身子对丁丁说:“丁丁老弟,为了你就委屈一下我的长鼻子吧。”丁丁破涕为笑说:“真是太谢谢你了。”胖胖骄傲地说:“别客气!你马上就能上来了。”可当胖胖把鼻子伸进去,才发现鼻子也不够长,它红着脸说:“这可怎么办呢?”

  一旁的小熊笨笨也束手无策。这时聪聪灵机一动说:“咱们联合不就可以了嘛?胖胖你用鼻子勾住我的手,让丁丁抓住我的尾巴,这样就可以救出丁丁了。”在它们的齐心协力下,丁丁被顺利地救了出来,这真是团结起来力量大。

  丁丁上来后,感动地说:“真是谢谢你们了。”它们齐声说:“不客气。”就这样丁丁准时参加了婚礼。小朋友们,我们也应该向小猴子和大象学习助人为乐呀!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