鸭子历险记优秀作文

2019-03-19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鸭子的作文 动物作文

  一天,繁华热闹的温哥华出现一道独特的风景——一群憨态可掬的小鸭在母鸭的带领下漫步在街头。母鸭不时“嘎~”叫着,仿佛在说:“孩子们,你们看,这些都是上等人,你们要学好本领才能与这些上等人来往,还有……”母鸭津津乐道地讲着。

  这时,末尾的两只鸭子对路旁的下水道产生了兴趣,它们一致认为这是“鸭子洗澡专用水池”。于是不约而同跳了下去。只听“扑”的一声,母鸭回头一看,傻了眼。下水道的水流很急,两只鸭子根本游不动,它们大声呼救:“妈,救我,这水臭得我喘不过气来了!”其余的小鸭看到此情形有的呆若木鸡,站在原地动也不敢动;有的则像火烧屁股,到处乱跑。唯独鸭妈妈沉着冷静,它像一座山!鸭妈妈突然跑到巡警身边,用它那独特的“鸭语”求助。幸好这是一个爱动物的警察哦,可它那尖锐的叫声不仅把巡警下了一跳,同时也感到莫名其妙。母鸭见巡警站着不动,还一脸迷茫,就用嘴拽着他的裤脚,使劲拉;用头顶着他的腿,使劲推。这下巡警一会就明白了,和母鸭赶往出事地点。

  到了出事地点,巡警一看,两只鸭子一会沉入水底,一会浮出水面,显然体力不济。他灵机一动,从道具店借了个鱼篓,把两只小鸭捞了上来,还用清水给它们洗了个澡。一场危机就此化解。母鸭不时对着巡警“嘎……”叫两声。

  鸭子们又上路了,这次它们成了万众瞩目的焦点,大家都目送它们远去。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