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鸭子奇遇记作文450字

2019-03-19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鸭子的作文 动物作文

  一群憨态可掬的小鸭子正在鸭妈妈的带领下漫步在温哥华街头。小鸭子们东张西望的这瞅瞅,那瞅瞅。一不小心,一只小鸭子因为太过于兴奋而没有看见井洞,便失足掉下去了,鸭妈妈急得直对着井下面“嘎嘎” 的叫着。在井边一直踱步。

  鸭妈妈像突然抓住救命稻草似的,飞快地向一名巡警奔去,鸭妈妈一直在巡警面前“嘎嘎”地叫着。但巡警并不知道是什么意思,巡警对鸭妈妈说“你怎么了?鸭妈妈”只见鸭妈妈用嘴去啄他的裤脚,巡警这才明白了鸭妈妈的意思,立刻跟着鸭妈妈走,当鸭妈妈把他带到井边时,他才终于明白了,原来鸭妈妈是想让我去救它的孩子。

  巡警看着井底里的小鸭子不停的叫着,这才明白小鸭子快要坚持不住了,他立刻去找了把梯子,他看着下水道里那肮脏的环境,却还是义不容辞的下去了,当他接近小鸭子时,他对小鸭子轻轻的说:“小鸭子,别怕,我来救你了”然后他脱下自己的衣服,把小鸭子小心翼翼裹在衣服里,慢慢的爬上去,对鸭妈妈说:“鸭妈妈,我把你的孩子救上来了!”鸭妈妈和小鸭子亲密的啄着他的衣服,好像再对他说谢谢。

  巡警目送着鸭妈妈和小鸭子们过马路,然后对它们说再见。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