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鸭子历险记三年级作文

2019-03-19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鸭子的作文 动物作文

  2001年9月29日这一天早晨,一群小鸭子在鸭妈妈的带领下,在温哥华的街头散步。一家美食店的烤鱼深深的吸引住了小鸭子们,小鸭子们在路边散步,同时不时的往这边张望。温哥华还真是热闹,车水马龙,来往的车辆川流不息,繁华的景象吸引着小鸭子们。

  小鸭子和鸭妈妈一边走着,一边欣赏着美丽的景象。但是,它们并不知道危险在向它们近迈。因为鸭妈妈身体大,不会所以不会掉进下水道里,鸭妈妈过了下水道。只听扑通,扑通鸭妈妈转过头来看,发现少了几只小鸭子,只听下水道有嘎嘎的叫声。鸭妈妈赶紧领着几个孩子去找人来帮忙,走着走着,看见有几个巡警,小鸭子咬着巡警的裤子。巡警不知道它要干什么,就蹲下摸摸它的头,鸭妈妈一跳,跳到巡警的头上,拿来他的帽子。巡警只好跟着鸭妈妈跑,之后,巡警在下水道里拿回了他的帽子,听见这里有嘎嘎的声音。往下水道里面一看,原来是几只小鸭子。看着鸭妈妈妈焦急的样子,巡警把那几只小鸭子给捞了出来。鸭妈妈点点头,仿佛在道谢。

  风险解除了,鸭妈妈又带着自己的孩子向马路上走。这时马路上的车辆都停止了运行,要送这些可爱的鸭子们。望着它们美丽的身影,让我们感觉到了;人和动物是和谐相处的,也是幸福的。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