骄傲的小鸭子作文450字

2019-03-19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鸭子的作文 动物作文

  森林里住着一只漂亮的小鸭子。它虽然长得很美丽,但是很骄傲。

  一天,它走出家门,想去炫耀自己的美丽,于是它来到了草坪。它看到小兔正在一边晒太阳一边梳理毛发,不屑地对它说:“瞧瞧你这副德行,一双红通通的病眼睛,真难看!”

  小鸭子又走啊走啊,看到小鹅在水边照镜子,它连正眼也不看,说:“你还是别照啦,你再怎么照也不会比我好看的。”

  走着走着,小鸭子又遇到了长颈鹿阿姨,可是它不但连个招呼都不打,还很不礼貌地说:“这位阿姨,看看你的样子,脖子那么长,一点也不好看。瞧我,多美!”说着,它得意洋洋地向森林深处走去。

  第二天,小鸭子一直待在家里,觉得很安静很无聊,于是它就出来散步了。走啊走,它碰见了小白兔,就问:“小白兔,你跟我玩吗?”小白兔没有回答。它又看到长颈鹿阿姨在晒衣服,就问:“长颈鹿阿姨,我来帮你好吗?”长颈鹿阿姨也没有搭理它。

  后来,它又遇见了很多朋友,可是没有一个人愿意理它。小鸭子伤心地哭了起来。它觉得自己不该那样笑话它们。它想了想之后就诚心地向它们道了歉。从此,小鸭子又成了人见人爱的好孩子。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