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新成员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小狗的作文 动物作文
我们家最近新添加的一位新成员,它就是一只小狗。

那只小狗不是我们买来的,而是我奶奶去带我妹妹回家的时候它自己跳上车 子,我奶奶怎么叫它,它都不要下车,于是我奶奶就把它带回家,那时他一直待在我们家门口,我奶奶就跟我们说拿一点饭给它吃,我们弄了些白饭,加了一些肉汤汁,那时候妹妹拿给他的时候有点怕怕的,因为妹妹很害怕它会咬他自己,但是妹妹中就鼓起勇气把饭放在地上,它看到后就跑过去吃,我们那时候也弄了一些水要给它喝,之后我们进去家里面,我奶奶较问我们说:“你们要养它吗?”我和妹妹就马上讨论到底要不要养它,我奶奶就跟我们说如果你们要养就养,那时候我们都好开心喔!

那时候我和妹妹就好去三楼把笼子拿下去一楼,我们也先把笼子洗过,再给它进去,晚上大约八点多的时候,我哥哥还提议要帮它 剪毛,可是毕竟我们不是专业的,我奶奶拿起一把剪刀,就很随意的帮它剪了毛,看起来就好乱喔。爸爸回家时我跑去告诉爸爸说奶奶检的只狗狗,我爸爸问说可不可爱,我就告诉爸爸说还好啦,爸爸问我们说我们取了名子没,那时候我们才一直想说要叫它什么名子,后来我帮它取了个非常可爱的名子,它叫“憨狗”,很奇怪 吧,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叫它憨狗,原本大家也都不喜欢,可是大家却也都是叫憨狗来、憨狗去!

它现在在我们家过得很好,很开心,我们也都让它有地方睡觉,有饲料可以吃,它现在过得真的很幸福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