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小狗的专属时光

2018-02-08作者:张啸天推荐访问:关于小狗的作文 动物作文
    我小姨家有一条白色的不是很纯正的京巴,它的名字叫宝贝儿。我每次去小姨家都和它玩耍,因此有许多关于宝贝的快乐回忆。

  宝贝儿一身洁白如绸缎的的毛,乌黑有神的眼睛往外微微凸起,黑色的鼻头如宝石般点缀在短短的嘴巴上,细看一下还挺人性化,有少许的美态。它以前身条是很瘦长的,但我小姨太宠它了,作为宝贝的合格铲屎官,伙食必须放在第一位,因此造就了一条肥胖如肉球,屁股如皮球,走路如鸭子,咋看一眼身条与长相格格不入。

    宝贝平时很温顺,喜欢跟着主人后边跑来跑去,见了熟悉的人摇头摆尾围着溜溜转,很是讨人喜欢。但是它很护食,每次有人在它吃东西的时候靠近,那么它就前爪摁着食物,然后冲靠近的呲牙咧嘴宣布它的地盘,面部变换很快,像变脸一样。每次吓唬靠近的,并不是真咬。

    宝贝平时很会卖萌撒娇,那个肉麻劲,鸡皮疙瘩都起来了,如果它想出去就在你身上蹭来蹭去,跳到你身上打滚,咬你裤子往外拖,口水流了一裤子。在外边玩时如果不想回家就在地上打滚耍泼,无赖至极。有时在睡觉门中不知梦到什么,在它的床上四条腿躺着奔跑,还忙得不亦乐乎。

    宝贝最喜欢臭美,可能跟主人学的,每次出去先在镜子旁转转,如果穿上狗衣那更来劲上蹿下跳不亦乐乎。它还有一爱好就是藏鞋子,每次出门我总是跟着小姨找鞋子,气的小姨揍了多次不管用,宝贝还是我行我素。

    宝贝很喜欢捉迷藏,每次别人都没动它倒好,先撒欢跑的比谁都快,姥姥院子里种着花圃,每次都跑进去把花弄断很多藏到下面,姥姥看到就使劲揍他,吓得宝贝拔腿就跑,待会回来和没事的一样,没一点记性。

    诸如此类的事情很多,每次回去都跟着我屁股后边玩,狗的狗生也是糊涂并精彩着,每次都能留下愉快的回忆时光。

博兴实验小学六年级2班 张啸天  指导老师  王跃龙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