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狗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小狗的作文 动物作文
我家附近有一只棕黄色的小狗,像警察巡逻般在社区徘徊,所以我跟弟弟就以卡通《乌龙派出所》主角的名字,称呼它为“两津”警官。

两津的脚曾受过伤,走路一跛一跛的,看起来非常可怜,就算走进了我家院子,我们也不忍心赶走它。

某天下午,我跟弟弟在院子里空地玩球,两津突然跑了进来一直跟我们。弟弟有点害怕,我们连忙跑进屋内向妈妈求救,妈妈听完后笑着说:“两津不是要攻击你们,而是想和你们一起玩。”听到这样的答案,我们也松了一口气。

慢慢的,我们习惯了两津的出现,非但不怕它,更时常和它玩在一起。直到有一天,两津早上来“巡视”院子后,自此消失了踪迹。

现在,每到它该来的时间,我都不自觉望向院子,看能不能见到它的身影。只可惜这个愿望从来没有实现过。

虽然两津离开了我们,但我真心希望它它能遇到一位好主人,将它的脚治疗好,让它快乐的生活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