邻家一只狗

2018-02-08作者:方俊杰推荐访问:关于小狗的作文 动物作文
有人说我无聊,写别人家的狗,不是我想写而是它太有趣、太可爱了,我不得不去写它。你请认真的看一看下文,兴许会感到一些兴趣,下面我就好好的给你介绍这一只小动物吧。

我先给你讲一讲这只被狗主人命名为“最低级的小贱狗”,大名猫尼卡,被我命名为“疯狗太郎”。它全身是棕黄色的,摸上去软绵绵的,身材苗条,它耳朵又宽又大,贴在脸颊上,嘴巴是黑黑的,它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像星星在眨眼睛。发怒时发出可爱的叫声,令我和我的伙伴们哈哈大笑。后腿非常有力,奔跑起来非常有劲,后边的尾巴向上翘起来显得更加可爱。

我的邻居刚开始养的时候,这只可爱的“小贱狗”就不时的来我们家做客。最后被狗主人拎起来打一顿,但是它还是经常到我家做客,反而来的次数更多了,这家伙好舔我们的脚,对我们非常热情,只要东西掉在地上它就会猛扑上去撕咬不放,可看这只“小贱狗”的好奇之心。就在今天早上这只“小贱狗”把我妹妹的一包皮筋咬着不放,害的我妈妈非常着急,无意中才发现被它擒走当玩具。

后来我见小狗非常可爱,就向妈妈申请说:“我想要一只狗。”可妈妈却摇了摇头,不答应,我只好继续玩弄邻居家那只狗。

与小狗玩耍是人类娱乐的好方法,小狗是人类的好朋友,现在不少人都把小狗当做自己的知心宠物。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