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狗

2018-12-10作者:李志铭推荐访问:关于小狗的作文 动物作文
三天前,爸爸从外面捉回来一只小狗,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。

我仔细的观察着小狗,小狗是黑黄色的,耳朵是小小的三角形,眼睛圆圆的非常萌。 刚开始,小狗似乎很怕我们这些陌生人和陌生的环境,躲到了沙发底下,任凭我怎么呼唤,它都不肯出来。后来,我装了一些鱼汤和米饭。示意它来吃,但它竖起耳朵,耷拉着尾巴,双眼警惕地盯着我不动。妈妈叫我离它远一点:狗慢慢从沙发沙发底下出来吃饭了。开始吃一口就抬起头来看一下,后来越吃越快,可怜的小狗可能饿坏了,狼吞虎咽的吃着,吃饱后又走到沙发底下睡觉了。 第二天,我又装了些饭和汤倒在它的盆里,它吃的的得津津有味,我试着用手摸它的背部,它抬起头来看了我一眼,然后又开始吃了。 第三天,我回来时,惊奇的看见小狗在对着我摇尾巴,好像是在欢迎我。我高兴的摸摸它的头,塌它竟然还舔了我的手,我就让它和我出去溜溜,我走它也走,我停它也停。有时还这里嗅嗅,那里闻闻,一切东西对它来说都很新奇。

 看着它可爱的样子,我真是越来越喜欢我的小狗了!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