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小狗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小狗的作文 动物作文
我们家有一只小狗,它叫比比,我觉得它跟我们真的很有缘,因为当它被原来的主人送走时,正好被我爸爸听到,于是它就这样来到了我们家。
  
比比是一只大麦町,毛色是白色和黑色,已经两岁了,长得比我还高,而且看到猫就会大叫。它一天要吃四餐,而我最喜欢它一动也不动时,趴在地上的样子。
  
有天晚上,我们决定要帮比洗澡;爸爸先开热水,我换上一条泳裤,妈妈则去拿沐浴乳,大家准备就绪后,就开始“作战”啦!一开始,比比奋力抵抗,后来它就知道反抗是没用的,于是乖乖的让我们抹肥皂。洗完之后,它乱抖一阵,害得我们全身上下都是肥皂,再加上一阵大战让我们挥汗成雨,真是累死人了。
  
我最讨厌它乱踩我的脚,很痛!它的力气很大,每次溜狗时,都让爸爸和妈妈累得上气不接下气。可是比比常让我和爸爸玩得很开心。现在有个大问题:我们广州的家不能养它,只好把它留在上海,好希望它能来广州哦!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