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鼠开会优秀作文350字

2019-03-19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老鼠的作文 动物作文

  在一个农户家中生活着一只猫和一群老鼠。

  有一次,有一只老鼠出去找食物,恰好碰到了猫,猫马上扑了上去,幸亏老鼠跑得快,没有丢了性命,逃回了洞。

  老鼠回到洞里就找来所有的老鼠说:“外面有一只猫,我们应该开一个会来商量一下看看该怎么保护自己。”这只老鼠一说完,一只老鼠就说:“那我们就开一个会吧,还有谁赞成?”老鼠们都说赞成。于是有一只小老鼠最先发言:“我有个办法,等猫来的时候我们就用豆子打死它。”老鼠们商量了一下,没有赞同,都说豆子打不死猫。又有一个老鼠发言说:“等猫来了我们就用鱼来引开它。”老鼠们又讨论了一下,都觉得鱼很难找到。这时又有一只老鼠发言:“等猫来了我们就在猫的脖子上挂一个铃铛,只要一听到铃铛响,我们就知道猫来了。”老鼠们又商量了一下,都很赞成。于是,老鼠们一遍又一遍地鼓掌、欢呼。

  这时,一只老鼠说:“谁来往猫的脖子上挂铃铛呢?”这时,掌声不见了,是呀,谁来往猫的脖子上来挂铃铛呢?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