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老鼠改行记六年级作文

2019-03-19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老鼠的作文 动物作文

  大家都很熟悉米老鼠先生吧?他生于美国迪斯尼公司,经常在广告,电视,各种宣传品上出现。可是近来,新的高素质的童星陆续出现,米老鼠文化水平太低,几乎不合适当演员了。于是,它听从老伙计唐老鸭的劝告,去找新工作。

  制作软件这活很时髦,对,就干这个吧。米老鼠找到在美国一个网络公司的老朋友花米鼠经理,软泡硬磨了大半天,花米鼠才勉强答应收下它。这是什么呀?米老鼠看着五花八门的网络头昏脑胀,莫名其妙。花米鼠总经理对他说:“啊,亲爱的米老鼠先生你得从头学起。”米老鼠吓了一跳。“从头学起,免了免了。”它连忙摇头说,“叫我学习,我可不干。”

  米老鼠有朋友的朋友吱吱经理找了一份工作—在银行当会计。那算盘我还是会使几下的,米老鼠心里这么想当吱吱经理将它领到工作台边时,米老鼠又吓了一跳:这里用的不是算盘,而是小型的掌上电脑。哦,这可不行,干不好是要闹笑话的。它向吱吱经理说明了情况,要求干别的工作。吱吱经理推了推眼睛说:“米老鼠先生,对不起,你这种文化水平叫我怎么安排呢?你还是重新学......”米老鼠没等吱吱经理说完,就低着头,红着脸,不好意思的一溜烟跑出了银行。

  米老鼠垂头丧气地回到家里,想到社会在发展,技术在更新,设备在自动化,自己这种小学水平要找到工作实在是太困难了。它一拍脑门,自言自语地说:“花米鼠的话有道理,看来我只有重新学习了。”

  现在米老鼠正在灵灵中学里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呢!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