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鼠的困惑作文

2019-03-19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老鼠的作文 动物作文

  早晨,旭日东升,老鼠出外觅食时,见到自己的影子很高大,顿时高兴极了,心想:我比猫还高大,我凭什么要怕猫?凭什么要受猫的欺负?哼,等有机会我一定要跟猫较量一番。

  中午,太阳当头,老鼠出外觅食时,见到自己的影子很瘦小,顿时沮丧极了,心想:我这么瘦小,怎么能不受猫的欺负呢?怎么能不怕猫呢?怎么敢跟猫较量呢?

  傍晚,夕阳西下,老鼠出外觅食时,见到自己的影子又很高大了,顿时又高兴极了,心想,我比猫还高大,我凭什么要怕猫?凭什么要受猫的欺负?哼,等有机会我一定要跟猫较量一番。

  老鼠天天外出觅食,天天看着自己“高大”、“瘦小”、“高大”不停地变化,老鼠心里纳闷儿了:我到底是“高大”呢?还是“瘦小”呢?我到底该不该怕猫呢?该不该去跟猫较量一番呢?

  小朋友,你能帮小老鼠拿个主意吗?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