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醉老鼠优秀作文

2019-03-19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老鼠的作文 动物作文

  放暑假的时候,我回了南山老家。老家门前满目苍翠,不时有山风送来阵阵清凉,城市的闷热烦躁在这里找不到半丝痕迹。有煞风景的事是这里老鼠太多,它们要么出来偷食东西,要么在半夜时分吱吱打闹不息……真是目中无人,嚣张至极。我得想个办法好好地收拾一下它们了。

  到了晚上,我将一碗用白酒泡过的醇香大米放在一个阴暗角落,等候老鼠“大架光临”,来品尝这份“美味佳肴”。我偷偷地躲在老鼠难以望见之处,等候它们上钩。

  没多久,一只大老鼠探出了尖尖的脑袋,一双贼溜溜的眼睛左顾右盼,当它认为安全时,就向大米扑去,猛吃起来,还发出惬意的吱吱吱声……眨眼间,碗旁边围满了一圈抢食的老鼠。我掩嘴而笑,心里默默地说:“吃吧,吃吧,痛快地吃吧,做个饱死鬼再上路吧。”

  过了一会儿,酒力在老鼠身上发作了,它们好似没头苍蝇跌跌撞撞,最后都像酒鬼般倒地。我瞅准时机,冲了出来,将它们全部处死,送它们见“阎罗王”。

  直到如今,只要一想起十多条祸害被我送上“西天”的情景,我就高兴得心花怒放,大笑不止呢。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