守住初心,做好自己—学习英雄张富清事迹有感

2019-08-16作者:咕咕推荐访问:读后感 高一作文

 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,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,张富清老英雄的伟岸,不仅表现在他年少时的战功,更表现在他中年转业后恪尽职守,还在晚年离休的奋斗不止。他的一生深藏功名,为了信仰勇往直前,既可做到舍生忘死,又可做到淡泊名利,不计得失,值得后辈们深思深悟。

  由人思己,觉得甚是惭愧,工作十几年,已经从当初的雄心满怀变成了今天的平淡度过,值得深刻反思,用心改进,工作忙碌,生活琐碎,职业倦怠,无一不是消磨工作激情的利器,但究其根本还是自己未能守初心,悟初心,坚守信仰,踏实践行,想当初因为爱孩子,才义无反顾地走进幼教行业,因为爱孩子,所以满心满眼都是他们的进步、成长和惊喜,而现如今,更多的是保守,是谨言慎行,是审视,是迎合,而不是发现,所以这个暑假我也一直在学习和调整自己,不断学习相关知识,开拓自己的视野,同时调整心态,用积极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新园新环境新班级新孩子,为开学前的新生家长会,新生家访,教室环境等做好心理和物质准备,争取用最好的行动迎接最好的孩子们。

  未来可期,我会努力守住初心,做最好的自己,迎接最好的你们。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