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·今天·明天作文450字

2013-06-04作者:兰兰推荐访问:记叙文 高二作文

俺是灰太狼,最近俺的生活越来越不好,羊一只也没有捉到,青草沙拉也没有了,哎!

这是为啥呢?因为青青草原现在被污染了,羊儿们没有了吃的全部搬走了,草也没有了,就连一份青草沙拉也成为了奢望,其他小动物也搬走了,哎!我----(热泪盈眶)

回想昨天,青草是多么的绿,羊儿们吃的又肥又壮,那时的草原真是美极了,虽然羊没有捉到几只,吃几份青草沙拉也不错啊,日子过得也算温饱。可现在一切都变了,环境被污染了,草不在青了,也没有青蛙了,在这种情况下,动物们也全投靠远方亲人了,可我呢?被这环境逼的只好过着漂无足所的日子,连一顿饱饭也吃不上-----呜呜-----

昨天的草原已不存在,成为了回忆,今天的草原又狼狈不堪,俺只好憧憬明天了。

明天一定会更好(想象中):草绿的青翠欲滴,引来了大片的羊群,水不再臭气熏天,而是清澈见底,引来了无数青蛙,那景象太美了。虽然吃羊儿,青蛙是指望不上了,但居住在这美丽的环境之中,我可是比较满意的,好歹不用再流浪了。

昨天已成为过去,今天环境又----哎,不说了,只能展望明天了。

现在我还在流浪,几年后我还会回来的。

“敢问路在何方?越走越迷茫”俺现在只能哼个小曲,过好自己的流浪汉生活。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