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年趣事

2017-03-27作者:大白推荐访问:记叙文 高二作文

童年,是一幅迷人的画,勾勒出我多少动人有趣的故事;童年,是一首婉转悠扬的短笛,奏出了我多少纯洁美好的幻想;童年,是一束绚丽的茉莉,儿时的欢笑像茉莉散发出的醉人的芳香,朵朵洁白的花瓣就仿佛是一件件回忆。

童年是由纯真、幼稚的故事串成的美丽珠链那充满幼稚和欢乐的珠链中,一件件有趣的往事,就像一朵朵开放在我的心中,无比艳丽,无限诱人。在我小的时候有好多叫人哭笑不得的事。记得四岁那年的一天,我妈妈上班去了,我和哥哥在家玩。那时我们还是住平房,那天正好下大雨,我们家的屋檐下一直在滴水,不知我和哥哥在想什么,我们想到了在屋檐下洗头。于是我们就把妈妈的洗发水全部倒在了头上,借屋檐下的水洗头。不知道我们玩了多长时间,反正就觉得妈妈突然回来了,看见我们的这副模样她好似一头发怒的狮子大喊了一声:“欣欣、龙龙干啥呢!”把我们吓得差点摔倒了。气急败坏的妈妈首先把我就像拎一只小鸡似的远远地扔在了床上,再去给哥哥洗头。那时哥哥还是小光头呢,可足足用了四盆水才洗干净,可想我们倒了多少洗发水呢。整理好哥哥,轮到我了,妈妈给我把湿衣服脱掉,斜放在床上,身上盖着一个小被子,头朝外耷拉在床边给我开始洗头,我一声都不敢吭,任其妈妈的摆布,我也换了一盆又一盆的水,洗了好久好久才洗干净。唉!我们太淘气了。原本既要上班又要管我们的妈妈已经够辛苦了,可傻乎乎的我们不能体谅妈妈一点儿,却还要忙上添乱,现在想想既好笑又内疚。

童年,犹如一道七色的彩虹,赤.橙.黄.绿.蓝.靛.紫,使我们的童年变得多姿多彩!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