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战争敲响丧钟

2018-02-08作者:周浩仁推荐访问:初中优秀作文 初中作文
在战争岁月里,人民们呼唤和平,呼唤正义,呼唤民主。

那悲惨的战争世界,尸横遍野,弥漫着一股死亡的气息。一大群日本人头戴钢盔,都手端步枪,呐喊着,射出了罪恶的子弹。罪恶的子弹射穿了一个蓝色布军帽,军帽上还有一颗闪闪的红星。那顶军帽霎时间被染红了,红的像那颗闪闪的红星,佩戴者倒了下去,他死了,为了国家的解放而死的。那是这次战役中最后一个中国军人。

欧洲战场上,德国军队开着坦克,也端着步枪,走着那些“领土”,向着其他的欧洲国家进发。苏联军队为了保卫祖国,舍弃了自己的生命,奔向战场,与德国军队展开了殊死搏斗。那些步枪射出的子弹,坦克射出的炮弹,使无数的生命之花霎时间凋零,可是,那些生命之花又脆弱又顽强,凋零了一批后又冲刺了一批,源源不断地冲刺,知道把德国人打回去为止。

虽然军人每天都要冒着死亡的危险抗击敌人,但那些平民百姓们,过着比军人们还要苦的生活。

一天,日寇的飞机朝着中国平民们的房屋投下了一条条白布,那是死神的请帖。从百姓们捡起了这些白布条开始,死神就在慢慢逼近了。

仅仅一天的时间,平民们因为捡起了沾有携带着鼠疫杆菌的跳蚤的布条,都纷纷患上了可怖的黑死病,纷纷死去,大街小巷里都是死者相籍,屋子里满是撕心裂肺的哭喊声。可是泯灭人性的日寇还是不肯放过这些平民,竟然在百姓们的井里投下了一种又一种的致命细菌,使这些平民百姓们个个都死于非命。

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!为什么会有这些泯灭人性的帝国主义者?为什么会有这么残忍的作战方法?最让我不解的是,为什么会有这些战争?

如今,我们虽然已经进入了和平时代,但和平女神并没有永驻人间,还有许多人死于战争与饥饿。我们应该高高地举起橄榄枝,去守卫我们的和平!一起为战争敲响丧钟!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