毕业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初中优秀作文 初中作文
  毕业的日子慢慢接近了,初一年级的时候总想着遥远的毕业,没想到一转眼间马上就要毕业了,还真是时光飞逝阿!我们很快的就要接受另外一项挑战了。
  刚进学校时感觉一切都很陌生,老师很细心的照顾我们,让我们不会害怕,虽然有时后老师会生气,但是都是为了我们好。初二年级我对学校的各个 角落都非常熟悉,也意外的考了第一名,让我很高兴,要升初三年级时,老师在最后一节课让我们玩躲避球,也让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  初三年级时,老师就比较严格,可是相处久了,才发现老师也是对我们很好的,老师都会先出好一个礼拜的功课,让我们可以先写,让我可以早点轻松。高年级时,功课压力就变多了,也不能像以前一样整天闲闲没事做了,我要好好努力读书,拿好的成绩,再得一次第一名。
  时间过得很快,很快的就要跟之前的好朋友分开了,要交新的好朋友,也要接受更难的课业压力,所以我在以后也要认真读书,不要再偷懒摸鱼了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