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着窗外,我想对你说

2018-12-06作者:沈艺臻推荐访问:初中优秀作文 初中作文
印象中,我的童年时光都是在爸爸妈妈的身边度过的。小时候,我多么希望有一次可以离开父母,自己一个人去享受一下自然的风景啊!可是到我该离开父 母时,却又不想离开。

小时候,当我打开窗户,看到窗外的风景我想说:外面的世界原来这么美!这么漂亮!明媚的阳光,鲜艳的花朵,自由的嬉戏!那是自由的味道!那是成长的味道!妈妈,你为什么不让我出去?为什么?真的,好想快点长大。

望着窗外,眼前熟悉的景物慢慢地模糊了……

高考后,当我再一次打开窗户,看到和当初相似的风景我想说:妈妈,我想你了!高考后,我进了自己理想的学校,这是一座我做梦都要来的城市。现在,梦想照进现实,我很开心,可是,我却有些想家了。坐在寝室里望着窗外,有一只蝴蝶落在百合花上,不由得便是想起了自己远方的家。想起爸爸妈妈带着我一起来到这里,路途上对我的百般呵护与关心,我就忍不住会留下眼泪,眼泪不咸,而是甜的。

上大学时,当我又一次打开窗户,望着窗外我想说:妈妈,我想你了。想你,想爸爸,也想弟弟了,好想好想你们。我在这里一切都好,室友对我很关心,也很照顾我,经常和她们去吃饭、上课和逛街,很开心,我也有好好上课,好好学习。上次考试我还考了第三名呢!老师都可喜欢我了。虽然我在大学生活中很开心,但是妈妈,这里没有我的家人。我真的好想好想你,想爸爸,想弟弟。

离开父母后,我过着缺少父母的日子。每当我望着窗外,看着窗外的风景,我就会想起当初离开父母时的画面;每当我望着窗外,我就会躲在角落默默地流泪;每当我望着窗外,我就会想起小时候傻傻的我总是和弟弟吵吵闹闹的,妈妈每次都无可奈何的模样;每当我望着窗外,我就会想起爸爸、妈妈陪伴我的日子是多么丰富,多么有趣!

一阵微风吹来,窗外的景物逐渐地清晰了,我摸了摸眼角,湿湿的。放进嘴里尝了尝,甜甜的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