攀登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初中优秀作文 初中作文
天空究竟多么湛蓝?倘若人生是座孤涯峭壁,那我岂岂不是坠跌幽谷的顽石,掘不住天的明;太阳到底如何交骄狂?如果人生是座百仞峻岭,那我不是迷途深林蓊郁的游人,探不着阳光的热;出口多遥远?说人生是座无尽的高塔,我即镇压于下的白蛇,攀不出塔顶的救赎。
我不过渴求,逃出人生迷乱颓败的无偿罢了!
当人生的巍巍矗立眼前,一名为学业的荒径蜿蜒,朝未知的将来深蚀,我远远地吼了一声,收敛于地平的黑却狠狠地吞下了求援;一名为情感的悬壁耸直,荫蔽着我恳求的天空,我张开双手刨刮,却找不到一处可立足;一名为自我的湖幽黯,水面的浮苔掩饰一切,我奋力往湖心头石,泛泛涟漪却全为之噬去。山之巅,似乎依旧空远;我的心,却日渐疲惫……..
我不过渴求,探寻最为真切的自己罢了!
为什么要如此苦难一个人的心志?是苍天太傲踞,不愿舍出一条安顺的绳;还是人生本如高山,为的阻止我攀爬?思绪的癥结,一足由心头攀上脑海,蔓生成细织的罡网包覆,覆盖着我存的最后的梦想…….
我不过渴求,让我登上每个疑惑的答案罢了!
所以我不再迷惑,乍现的第一道解答如此说着:你,不过蒙蔽你富有的内在罢了!是啊,回首看那崇山峭壁,何一不是我为自己设下的极限?这个当下,我抽起身边的梦想铸治成钩,远眺的心志混绞为绳,卖力一抛,犹飞鸢呼啸紧紧扣着人生的顶峰;捎起了恒心的草履,即便磨破更是坚持,举起瘴气布在盘旋的爽 手,我决然紧握绳索一跃......
我的极限决不只到这里,却是那浩淼的天空,那高傲的峰尖;现在我渴求的,不过是即将降生的喜悦与荣耀,在我即将攀登的至高一点罢了!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