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是一颗沙粒

2018-02-08作者:刘兴燕推荐访问:初中优秀作文 初中作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只是一颗沙粒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开始的开始我们都是孩子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后的最后渴望变成天使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歌谣的歌谣藏着童话的影子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孩子的孩子该要飞往哪去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----题记
     高中毕业的我已经走过了20个春夏秋冬,可直到现在我也不明白我自己,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人,只想过平平安安,快快乐乐的生活。暑假工已经开始了一个多月了,可泪比汉多。可这让我想到我20年前,小学放学回家,初中放学回家,高中放假回家都有帮助我父母做家务,我们那里的人都夸我很勤快好孩子,可我婶婶她一脸不高兴,因为她不想别人夸我。在有一次我姐20岁生日,酒桌上不是有一道菜是黄鳝吗,这黄鳝不是买的而是我爸爸辛辛苦苦漳的。有大的小的,我婶婶和我大妈把最大的偷走了,之后我婶婶说拿你的是大的,要是拿小的你知道吗。有一次,有一块地是我们两家的,一人一半,我家种的芝麻,她家种的豆子,等到能收割的时候,我妈妈先去的,之后我婶婶也去了,她说我妈妈割了她的芝麻,可她种的确是豆子,过会说,我说错了是割的豆子,我妈妈说你可以在我芝麻里找,之后没有,她回家了。........这就是我20年来喊的婶婶,当时想怎么会有怎么样的人呢?就因为这样我对她有了意见。甚至都不喊她了,可她还和我妈妈告状说我不喊她,就因为这样我妈妈还说我了,心里很不高兴。生活变得很无助......  

    一个多月的工作也让我很不高兴,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,不了解事情的前因后果就乱指着人,把责任都往别人身上推,唉,现在的社会到了我无法想想的地步了,太可怕了,没有实际能力连话都说不上,现在的社会和现在的我做什么呢 ,只能把自己变的更强大,不受别人的欺负和别人的控制,所以我要加油。 

    现在的我就想是一颗沙粒。在茫茫沙滩中我只是那片流沙中的其中一粒不起眼的小沙粒,我会迷茫,我会逃避,我会连自己也不明白自己做的是对是错。即使是对的在他人眼中也是错的,这样会让我失去前进的勇气。

    我会始爱我的人伤心哭泣,同时我最爱的家人也让我伤心难过。我只是一颗小沙粒,没有选择没有目标的向前飞,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下一刻我要飞向何方,连我自己都不知道那些爱我的人为谁流泪。我只是一颗小沙粒,我盲目的向前冲去不知道该冲向那,哪里才是我要去的地方?何处是我的归宿?当我撞的全身都是伤时有谁关心过我?谁问候过我?而我只能默默的哭泣。因为我受了许许多多的伤害你们都不知道,更无法体会。当我一个人在那个黑暗的房间里哭时谁又知道,或者一句简单的问候都没有。多想回到从前,大家手中的宝,可回不去了。之前那么多爱我的人,我想说我放弃你们了。这些苦我只能默默承受着。

    我没有飘进海邦变成珍珠的勇气和运气,我只是一颗小小的沙粒,小的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存在,也许因为我的无知会伤害到许许多多爱我的人,和你们简单的说一句“对不起”,我只是一颗小沙粒我会在时间的光轮中慢慢长大,我会经过暴风和海水的侵蚀,我会犯很多的错误。

    原谅我,我只是一颗小小的沙粒,我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完美;原谅我,我只是一颗小小的沙粒,我会在成长的过程中无意的伤害你;原谅我,我只是一颗小小的沙粒,我不能在你无助时帮助你;原谅我,我只是一颗小小的沙粒,我会在岁月中无意识的啃食着你;原谅我会犯错,原谅我的无知,原谅我的索取,原谅我的无能为力,原谅我始你流泪,原谅我的不完美……

 
    充满鲜花的世界到底在哪里,如果他存在我一定会去,不在乎他是不是悬崖峭壁。我要一个人去流浪世界的每一份角落。 去完成我未完成的梦想!

     所以对不起,我只是一颗小沙粒。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